不做大白菜(*`へ´*)

负能量核电厂

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(☆_☆)

记录一个梦
靖王已成为陛下,突然发现苏先生就是小殊,将在芷萝宫与太后唠嗑的小殊强行拉出来,此时太后还在同别人唠嗑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屏风前,太后在跟各宫唠嗑
太后:我四姑啊……


屏风后面

已经成为万人敬仰的皇帝陛下的微微靠在墙上,还在将眼前的人与记忆中的模样重合,良久,他轻轻叫了句:“小殊。”
梅长苏早就料到这一天的来临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,他微微一顿,随即拱手作揖:“陛下……”
“什么舍得舍不得,什么舍得,什么又舍不得……小殊,你又何苦瞒我……”萧景琰有些生气的打断他的话,眉眼间却是浓浓的心疼,片刻,他缓缓将自己的手附在梅长苏还在作揖的手上,拉下来,握紧,语气带着愧疚,心疼,懊恼,他说:“小殊,我好想你。”
梅长苏呆呆的看着眼前的陛下,江左梅郎的满腹才华,此时却无法作答,他只能望着眼前人的眉眼,轻轻叫了一声:“景琰……”随即,右手附上萧景琰的眉间,轻轻抚平他眉眼的褶皱。
萧景琰一个使劲,将梅长苏揉进怀里,紧紧圈住,伏在梅长苏的耳边轻轻道:“小殊,我再也不让你离开了。”
两人相拥良久,萧景琰慢慢又将人拦至怀前,看着怀中早已红了眼睛的人,他用手附上那人清瘦的脸庞,心疼道:“小殊,你要乖哦。”
然后……
萧景琰缓缓低下了头
然后……
梅长苏慢慢闭上了眼


再然后…………







我的闹钟响了😃





世界再见👋



评论(12)

热度(25)